bittersweet memories, that is all i'm taking with me =]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0325 懷念

這刻心情好複雜,該怎麼寫,該怎麼形容?

這是你送的禮物。
手表,和我最愛的,吉蒂貓。



這個时間你已睡得呼嚕嚕地,鼻鼾有點吵,但很可愛。 =)
你在我心目中依然是個長不大的孩子,雖然大多數人都覺得你比較像哥哥。 =P

我懷念小时候你總黏著我撒嬌,作業寫得太慢總是寫不完,
受了委屈哭得滿臉鼻涕,問我爹d媽咪幾时要來接你回去?

我懷念長大的你出門總緊抓著我那細細的手臂,
是你怕怕自己走失了,還是你怕怕我給拐走了?

我會懷念你在馬來留給我的一切,回憶。



你送的禮物,在此刻好體貼,
陪我回憶,把過往走一遍。。。

No comments: